傳聞:Mercedes-Benz考慮推出Audi TT的競爭對手

近年來小型Coupe跑車似乎也滿夯的,而根據德國Autoblid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可能會推出一款與Audi(奧迪)TT在市場上競爭的入門跑車,而國外有媒受網站說這款車可能會取名為SLA。

 

 

有關於這款未來Mercedes-Benz入門跑車的詳細訊息還非常之少,但是Autobild的報導中提到,Mercedes-Benz可能會考慮以新一代A-Class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這款運動型Coupe跑車。至於動力部份也没有任何消息傳出,不過它有可能會搭載四汽缸引擎,很有可能是使用渦輪增壓。

如果一切都按照Mercedes-Benz所計劃的順利進行,那麼Mercedes-Benz的入門級跑車應該會在2019年開始量產。當然,這一切應該都還尚未決定,不過如何Mercedes-Benz決定推出這款小型Coupe跑車,那麼到時還會有附翻滾支撐架的敞篷車型,以和TT一較長短。

[Source:Autob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