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召回所有499輛LaFerrari 因有火燒車風險!?

根據荷蘭媒體Autoblog.nl的報導,全球知名的超級跑車製造商Ferrari(法拉利)已經決定召回所有的499輛LaFerrari超跑,因為它有可能會發生起火情形而對車內乘員產生生命危險問題。

現代化的Ferrari車款可惜有著火的悠久歷史,而LaFerrari似乎也可能遭受到同樣的命運,如果Autoblog.nl所發布的報導是真的。他們說,限量499台的所有LaFerrari都將會被召回,因為它有起火燃燒的危險性,但具體細節卻没有說的很清楚。

 

 

然而,Ferrari確實要求LaFerrari的車主們帶著他們的愛車回廠對油箱做一些"調整"。Ferrari不願意叫這個過程為召回,但是從Ferrari在德國的經銷商所附加的照劃顯示這不僅僅是一個小規模維修動作,因為LaFerrari的整個後半段車身都已經被拆開,這看起來問題似乎是相當的嚴重。

不過不久之後,Ferrari也告訴Autocar說,這是一個"油箱升級"(已交車的進行升級,生產中的會直接採用新油箱),每輛車必需花費大約八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他們沒有把這個動作視為官方召回,LaFerrari的車主們不用擔心,因為很顯然的沒有任何火燒車事件發生。

[Source:Autoblog.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