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星芒更加閃耀,Mercedes-Benz提供自發光廠徽選配套件

對於絕大多數的車迷來說,Mercedes-Benz車頭的三芒星廠徽、絕對就是一種地位的象徵與達成人生的里程碑,不過現在原廠配件部門Mercedes-Benz Accessories則提供了一種讓星芒更加閃耀的方式。

這款由Mercedes-Benz Accessories推出供車主選配的新款廠徽,從外觀上看起來與一般的廠徽並沒有什麼不同,不過在車主解鎖、引擎熄火、或開啟車門以及尾門時,這款運用上LED光纖技術的廠徽、便會利用白色背光點亮車頭水箱罩的大三芒星,尤其當夜色降臨時,更是與頭頂上黑色布幕的點點星光相互呼應。

目前這款自發光廠徽,已可提供E-Class、GL-Class、M-Class、CLS-Class等車系車主進行選配、報價約為300歐元,不過若是車上配備了Distronic Plus雷達測距系統的車款則無法適用。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