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的旅行車或者操控優異的原廠跑車?Audi S4 v.s Porsche Cayman[影片]

國外媒體Drive的當家車手、來自英國的Chris Harris曾經證明了只要花少許的金錢來升級引擎電腦程式,就能得到相當不凡的效果,尤其是像他自己擁有的機械增壓V6引擎Audi S4這類車種。

現在他要將自己的德國血統旅行車交給來自美國的自家主持人Matt Farah,而Harris自己則會坐上另一輛不是S版本、只有275hp的Porsche Cayman

這支影片的目的是找出兩輛截然不同的車型比較值得擁有;是這台已經被調教到415hp的Audi旅行車,還是體態輕盈又有著優異底盤,但是動力確相對虛弱的Porsche呢?無論如何,相信沒有人能夠接受Harris的S4…純粹是因為目前這可能是最髒亂又滿是狗毛和咬痕的一台S4

如果換作是你,會想要擁有一輛輕度改裝的旅行車又或者是一台為操控而生、富有駕駛樂趣,卻又缺乏充足動力的跑車?

其實這段影片比較像是在測試Matt和Chris兩位主持人的合作默契,這不是能經常在Drive的節目中能看到的情景。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