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戰略型車款-《沙漠暴風 Brabus X Mercedes-Benz G550》

《Timeless 不受控於時間、Superior handling 極致操控》

能被這麼形容的車款在這世上的確不多見,而Mercedes-Benz G-Class便是其中一款。發表自今也經歷過無數次大/小改款,經典的粗獷造型完全沒有被時代左右;底盤/車體結構同樣維持過去的硬派,但卻在無數的歷程中次次淬煉,而這就是所謂永恆不敗的「G 精神」。

 

Mercedes-Benz G-Class本身就是極具陽剛的代表,而今天這組範例看似正在於阿富汗作戰的軍用車型,又或是美軍出征時的專屬用車。根據「Road Show International」指出,這款特殊塗料稱作為「Desert Storm Satin/沙漠暴風」,而並非現行官方提供的「Desert Sand」。當然,眼睛的您也早洞悉到這是款《Brabus》操刀的寬體版本。

另一方面,美醜在人,但這組來自Forgiato的鋁合金輪圈確實讓這款G550更具強烈的視覺效果,顯得硬派至極;至於座艙部分,車廠選擇了黑/紅色皮革,以及鑽石拼接的座椅組合。根據車廠說法,在座椅、門板、地墊上看到的都屬「頂尖材質材料用量」,使座艙符合G-Class的狂野優雅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