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輛終極毒蛇-《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將於下個月進行拍賣!

在2020年於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舉辦的「Barrett-Jackson Collector汽車拍賣會」中,眾所期待的《世界首輛 Toyota Supra》即將亮相,而緊接著這頭牛魔王,Ford也將藉由該拍賣會中售出首輛驚天動地的終極狂馬-《 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

 

「Sporting VIN 001」,這輛最強野馬將於1月18日進行拍賣,而這日期則是在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後的四天。而由於該車尚未推出,福特保留了車款的詳細資訊,不過福特表示,得標者將能夠「選配所有塗裝顏色與選配套件。」

Shelby GT500 將作為福特旗下中一款限量生產的型號,將於明年秋季在美國上市銷售。至於定價毫無消息,但推論售價可能超過10萬美元!至於拍賣會最終拍出的價格還有待觀察,但光是首款2019 Mustang Bullitt就拍出了30萬美元美元的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