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毫無掩蓋 BMW頂級豪華4 Door Coupe 8-Series Gran Coupe露臉路試

目前最新這一代BMW(寶馬)8-Series將擁有比以往更多的成員。因為除了已經亮相的Coupe(G14)和Convertible(G15)之外,8-Series還將推出Gran Coupe(G16)車身款式的四門轎車。最重要的是,8-Series Coupe和Gran Coupe都將提供頂級的M8車型。

 

說到8-Series Gran Coupe,這款BMW即將到來的Porsche(保時捷)Panamera 競爭者前陣子出現在慕尼黑進行實際路試,雖然這輛原型測試車的身上還是有貼著黑白遮蓋物,但已比八月前我們看到的還少,且車身輪廓讓人一覽無遺,尤其是肌肉發達的後臀部和行李箱蓋是最明顯的。此外,8-Series Coupe已經接近4.8公尺長,這台Gran Coupe四門版本可能會超過5公尺,重達2噸。

今天間諜照中的8-Series Gran Coupe很可能是M850i,因為它的前保險桿造型更加激進,還配有藍色煞車卡鉗和矩形排氣尾管。M850i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523hp(530ps),最大扭力為76.3kgm。不過它不會是唯一的M產品,因為未來BMW還會推出上述提到搭載4.4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592hp(600ps)的M8,還可能還會針對特定市場推出六缸四渦輪,最大馬力400ps的M850d。預計這三款車都將採用四輪驅動和四輪轉向。最後在這些車型之下還有840i,它將搭載與目前5-Series相同的3.0升引擎,而雙渦輪柴油的840d則會有320ps最大馬力。

從間諜照可以看到這輛車看起來很完整,因此,應該不用等太久我們就會看到它以2020年車型亮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