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總裁確認:Mercedes-Benz將在2020年內、推出13款全新車型

最近 Daimler集團在德國斯圖加特的一次年度新聞研討會中,其總裁 Dieter Zetsche簡單說明了 Mercedes-Benz的一些未來計畫:在2020年之前,該品牌將會推出13款全新車型;這些車型指的不是某款的大改車型,而是真的無中生有的全新車系。

目前首先要發表的,將會是在今年四月上海車展中亮相的 GLA概念車款,這部車就是以A-Class為基礎而來。而其正式的量產版,將會出現在今年秋季的法蘭克福車展上。Dieter Zetsche同時也表示:目前賓士也正在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車型。

他說:「我們目前正在美國Alabama州的Tuscaloosa工廠裡,準備量產一部全新的SUV車型,這是一部多功能的全地形越野車。你們即將會聽到更多關於它的消息。」雖說如此,他的話也就僅止於此,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新車訊息。

至於全新的大改 S-Class方面,Dieter Zetsche則表示:

「我們最重要的旗艦款 – 全新S-Class,將在今年中旬發表,而這部車也不只是一款賓士的豪華轎車而已,它是超級豪華轎車的縮影、它是德國工程師心血的結晶,它也是全世界上最高級房車的一個象徵。」

「我們這次推出的新車,將會不負眾望,在油耗表現、安全系統、及舒適配備方面,都有最好的呈現。此外,我們在未來幾年內,還會推出五款頂級的版本,有些也是前所未有的;例如:包括原有的標準版、頂級的長軸版、還有敞篷版、雙門Coupe版、以及加長禮車版。」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