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售後服務再強化、聯手Audatex提供透明維修估價系統

台灣賓士與全球領先的汽車維修估價解決方案提供商Audatex翱特公司合作,藉由Audatex於此領域的豐富經驗,提供Mercedes-Benz車主最透明、高效率、精準合理的車體維修及維修估價服務。

追求安全與品質 車體維修技術獨步亞太市場

台灣賓士因長期以來優異的車體維修技術,在關渡成立了Mercedes-Benz亞太地區唯一的鈑金噴漆維修技術中心,更是亞太地區唯一的鈑噴職能訓練中心,身兼亞太地區專業技術支援與顧問的核心角色。

“The best or nothing“是Mercedes-Benz所堅持的品牌價值,更將“The best”的追求,不但涵蓋造車領域的卓越,更延伸到維持車輛最佳狀態的售後維修保養領域。除了呈現領先全球車壇的汽車安全科技與產品,是Mercedes-Benz無可取代的超凡卓越外;追求細緻精準的售後服務流程,更是Mercedes-Benz自豪的尊榮體現。

台灣賓士在售後服務流程持續追求完美,自2012年起推出諸多彈性且貼心的服務方案。在此追求用車極致品質的路途上,台灣賓士持續的努力並未因此停下腳步,在2014年推出「車體維修技術與估價系統」再進化,導入國際級專業線上平台,讓車損估價資訊更透明、精確且有效率,而車體維修技術亦再升級,以最實際的行動,維護Mercedes-Benz堅持的安全與品質。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表示,保障客戶用車安全是賓士品牌的最高使命,讓每一輛Mercedes-Benz於維修後仍可保有出廠時的安全優異性能,是賓士對車主承諾的責任!台灣賓士也同步宣佈在關渡服務廠設立全亞太地區第一及唯一的鋁合金鈑件維修中心,期能帶給車主們專業且完美的維修技術和用車品質。

專業鋁合金鈑件維修技術  台灣執亞太地區牛耳地位

為了追求更佳的車輛表現,Mercedes-Benz不斷於造車領域中追求更先進的科技,導入的材質更是日新月異,透過材料力學的創新,同步強化車輛於性能、經濟與安全的全方位進化。隨著造車科技的一日千里,台灣賓士更同步在售後維修服務水平上傲視亞太地區,其中,蔚為關鍵的鋁合金鈑件維修技術,台灣賓士更在亞太地區執牛耳地位。

當輕量化車身大幅運用鋁合金材質於車輛鈑件上,車體維修技術亦有產生與傳統鋼材大幅進化的差異與困難,鋁合金材質焊接技術不僅需要使用高科技的專業設備、工具與獨立的工作區,更需要如同藝術家般高深的鈑金噴漆技術。台灣賓士針對此領域同步於軟硬體面強化,硬體部分,不但於關渡成立鋁合金鈑金噴漆維修技術中心,Mercedes-Benz在亞太地區僅有台灣賓士有此鋁合金維修技術設備。

軟體部分,台灣賓士長期以來致力於扎根台灣技術能力培育,而今位於關渡的鈑噴維修技術中心更已成為亞太地區唯一的職能訓練中心,身兼Mercedes-Benz亞太地區專業技術支援與顧問角色,並定期培訓符合原廠認證的技術人員,長期養成專業人員。由此可知,Mercedes-Benz原廠不僅對於台灣賓士在豪華市經營的肯定,對於售後服務環節投入的心力與成效,更加認同。

借重Audatex平台  估價系統提升效率

發生交通意外事故,除了對於人身安全的威脅以外,車主更要忍受愛車進廠維修的不便,與後續維修理賠的冗長繁瑣的流程。對此,台灣賓士與您感同身受,為了將此冗長過程及負面影響程度減至最低,2014年開始,台灣賓士投入與全球領先的車體維修估價平台供應商Audatex翱特公司合作,藉由Audatex科學、專業、高效的線上估價系統,提供Mercedes-Benz車主最透明、高效率、精準合理的車體維修及保險理賠服務。

自1966年從德國率先進入車體維修估價領域至今,Audatex致力於車體維修估價流程最佳化,經由結合汽車原廠車型資料、維修邏輯、維修工序、標準工時到零件價格,大幅提高汽車維修估價作業效率。在2012年底更於台北成立公司並設立軟體開發中心,作為亞太區業務拓展核心。台灣賓士將藉由Audatex的專業、透明與直覺化系統平台,有效的串聯車體維修估價與保險理賠各項環節,讓保險公司與車廠間整個流程進入透明化與數位化的領域。

Audatex扮演獨立第三方的角色,整合全球各大保險研究中心在車體維修估價領域的研究成果及各大車廠的資訊,以客觀的數據提供全球認可的保險維修估價的標準化平台,讓車主無須如過去親自與保險公司協商溝通。未來在Mercedes-Benz全台授權服務廠的服務專員,都將提供更快速與簡化的車體保險維修估價服務。同時車主將可享有更透明化、高滿意度、簡單溝通、高效率與精準估價等多重優勢。

“The best or nothing“  追求完美之心  台灣賓士永不停止

台灣賓士透過估價系統與鈑金噴漆維修技術的全新升級,再度強化了對於“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價值的堅持,期望所有車主不僅於Mercedes-Benz車輛上享有獨步全球的最佳駕馭體驗外,更可將此完美的用車過程,長期維持在每個用車的細節。

[Source: Mercedes-Benz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