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Fools’ Day]BMW決定開發Force Injection Booster來強化操駕樂趣

BMW推出了前輪驅動車款以後,為了提升入門車型的駕駛樂趣,現在他們決定要開發一套"Force Injection Booster",在這裡就姑且譯為"駕駛感官強化裝置"吧。

根據BMW官方的說明,這套系統模擬了激烈操駕時車輛對駕駛所造成的影響,也就是將激烈操控時的靈魂,重現在性能不強的車款上。這套Force Injection Booster裝置靠著動能來創造強烈G值的感受。

而這種感受則是藉由車輛的出風口來傳遞給駕駛以及乘客,座椅也會釋放微弱的電流來刺激駕駛與乘客的神經系統,藉此來達到強化駕駛體驗的目的。

另外,為了體貼女性車主與乘客,BMW將會搭配一套AirNet科技。這套輔助的科技裝置將會保護女性車主的髮型不會被強勁的Force Injection Booster裝置給吹得亂七八糟。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