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Designs設計Mercedes-Benz SLS AMG外觀套件,鷗翼猛駒更美型!

來自美國的改裝廠 Misha Designs新推出了一套 Mercedes-Benz SLS AMG的車身改裝套件。

 

 

看過一次,永難忘懷,這輛由來自洛杉磯的改裝專家重新設計過的 SLS AMG,有著全面性的車身改裝套件,外型可謂更加登峰造極。該改裝廠設計的改裝套件由車頭處開始看起,特製的前保險桿有著更大的進氣口、而引擎蓋上左右各有一個對稱雙孔的通風孔、在左右葉子板後方也對稱的開了兩個通風孔,處處都是吸睛焦點;而新的消光黑色側裙以及重製的後保險桿也都是亮點之一,後保險桿上面還搭配上一組更具有侵略性的空力擴散器。另外,該廠也開發了一組後尾翼、但並沒有實裝在車上。

為了減輕車重,許多車體的部件是可以加價選擇碳纖維材質的,例如前保桿下擾流、引擎蓋通風孔、側裙、側通風孔、翼板以及空力擴散器。而附圖這輛特製的 SLS AMG,它還另外配上 JC Customz的塗裝以及 ADV.1的21吋輪圈。

Source: Mish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