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大海鷗,德國改裝廠Domanig推出800匹馬力SLS AMG Black Series新作

一間德國的改裝廠Domanig最近推出了新作品,這次他們下手的對象是Mercedes-Benz旗下的鷗翼超級跑車SLS AMG Black Series

他們著手對這款車已經相當威猛的6.3升V8引擎進行改裝,將原本輸出就已經達到631hp的這顆引擎,更進一步的提升到了狂暴的800hp。在動力經過了大幅的成長之後,Domanig也為這款SLS AMG Black Series換上了名廠KW的避震器,不但擁有可調式的阻尼,還有能夠從iPhone app控制的液壓抬舉系統。

這輛SLS AMG在外觀上也換上了一組高光澤的20吋黑色鋁圈,配胎則選用了Pirelli的高性能胎P Zero,規格分別使用了前285/30 ZR20以及後325/25 ZR21來將這輛超級跑車緊緊的黏在地上。

此外,國外已經有消息指出Mercedes-Benz將會在近幾個月之內停產SLS這輛指標性的超級跑車,並且推出另一款尺寸較小的後輪驅動跑車(原廠代號C190)來取代這個位置。預計新車款將會使用一顆4.0升的雙渦輪V8引擎,標準版本的動力輸出會落在485hp左右,而Black Series的車型則會超過500hp。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