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計劃在新世代E-Class和SL內使用新直六引擎 │ InCar癮車報

Motoring的報導引用Mercedes-Benz(賓士)內部人士的資訊透露表示,Mercedes-Benz目前正在開發一系列直六汽油引擎。

據說,這個正在開發中的新直六汽油引擎目前已到了測試階段,它分為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二種形式,未來,此具引擎將會使用在下一代E-Class級和SL-Class身上。其實,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去年11月Autocar就報導了2016/2017 E-Class(W213)將會有新的六缸引擎,而且之後S-Class轎車也可能會獲得類似的引擎系統。

來源消息提到這個新直六汽油引擎的排氣量範圍在2.2升到3.5升之間,且可能之後也會使用在A-Class身上。當Mercedes-Benz推出這具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時,將率先搭載在全新一代E-Class身上,並於2016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