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正在開發458 Italia的對手988 馬力將有600hp! │ InCar癮車報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德國Porsche(保時捷)汽車正在開發代號"988"的跑車,這款跑車未來將會是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跑車的勁敵。(上圖:918 Spyder)

據來源消息表示,Porsche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已經達到了頂峰,現在Stuttgart的Porsche工程師們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一個全新的水平對臥八缸引擎。你没看錯,就是八缸。而且,據說,Porsche正在開發的458 Italia對手"988"跑車就是會使用這具八缸水平對臥引擎。

Porsche的這具八缸水平對臥引擎排氣量為4.0升,並會配備四個渦輪增壓器,以產生大約600匹的馬力和55.5kgm的扭力輸出。

至於"988",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架構,並大量使用鋁合金和複合材料。目前有關"988"的資訊還很少,不過,推測這款新Porsche跑車會吸取一些918 Spyder的設計風格元素,而且會有一個長長的後半段車身,以容納八缸水平對臥引擎。

預計,Porsche "988"有望在2017年開始上市銷售,而在隨後的二年內,Porsche還將會推出下一代BoxsterCayman911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