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MLC測試車曝光 未來對手鎖定二代X6

不久前,我們InCar報導了Mercedes-Benz(賓士)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展示了未來BMW(寶馬)X6的對手- 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没想到才過没幾天,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捕捉到了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的量產測試車在進行路試。

Mercedes-Benz的動作真快,目前已經開始測試這款概念車的量產車型,未來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的量產版本可能會被稱為MLC,而當它上市時要面對的將是即將到來的第二代BMW X6。儘管這輛測試車幾乎全身都有偽裝,但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款車的外形與它的對X6相呼應著。

即使是全身偽裝,但還是可容易的看出,MLC的形狀-包括它的前保險桿設計,頭燈輪廓以及與S-Class Coupe風格相似的尾燈元素。預計,MLC跨界休旅車會採用與M-Class相同的平台打造,動力系統應該也是會和M-Class共用,因此,這些引擎將包括3.5升V6引擎,4.6升V8引擎,3.0升V6柴油渦輪引擎。

另外,Mercedes-Benz Concept Coupe SUV搭載的是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33hp/5500rpm,48.96kgm/1400~4000rpm),所以,在MLC身上我們應該也會看到這具引擎。我們也不排除Mercedes-Benz會為MLC推出高性能的AMG版本,而其引擎蓋下可能會使用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Mercedes-Benz MLC將有可能在明年初推出,推測可能會在1月份的2015北美國際汽車(底特律車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