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小改款S6現身Nurburgring賽道附近

現行款Audi(奧迪)A6系列在2011年一月份的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一直到今日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也已越來越接近中期改款的日子。因此,德國Audi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與測試所有的A6轎車系列更新版本。

最近,Audi就在Nurburgring北環內進行小改款S6 Sedan的路試,而由於Audi對A6小改款的做法相當的溫和,因此,中期改款的A6變化僅限制在微調的前後燈組、前後保險桿上。頭燈可能會導入一個新的LED日行燈。

由於A6旅行車型也在進行同步小改,所以A6系列的車室內也會出現一些非常微小的變化,而MMI資訊娛樂系統應該也會有所更新,同時會導入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內最新的車用技術。

在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預計S6將維持目前的420 PS馬力和56.3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