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提前在上海國際車展前公佈GLA概念車照片

上個月,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賓士)將在今年的2013上海國際車展上帶來全新的GLA概念車。果然,Mercedes-Benz趕在2013上海國際車展開始前公佈了旗下全新的SUV概念車GLA官方照片。該車將在本週六展開的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次亮相,量產版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Mercedes-Benz公佈的照片顯示,GLA概念車有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外觀,配備一個鼓鼓的引擎蓋,肌肉感的輪拱,傾斜的擋風玻璃,保險桿下護板,車頂行李架,雙出排氣管,造型獨特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255/45 R20輪胎。我們也注意到它那有趣形狀的後掠式頭燈和巨大的前格水箱護罩與大大的三芒星Logo。未來,量產版GLA將會與A-Class共用相同的MFA平台,不過GLA的車身高度會增加。

GLA概念車長4380mm,寬1970mm,高1570mm,軸距2690mm。引擎陣容部份,預計量產車會有來自A250身上那具可輸出211匹馬力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會有四缸柴油引擎。負責將動力傳送到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上的則是7G-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不過也可能在歐洲提供6速手排變速箱。至於AMG版本,傳言會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會在300~354匹之間。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