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Series向我們展示了它的內裝設計!

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少BMW(寶馬)2-Series的Coupe和敞篷車間諜照,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BMW 2-Series的內裝照,讓我們有機會首次看見了2-Series的內裝設計。

與現在的1-Series相比,這款新的轎跑車擁有更簡潔的車室設計,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中控台和儀表板上的按鈕變少。這輛車的座椅採用類似絨布面的材質,加上藍色滾邊設計感覺十分穩重。另外,座椅上的圖案也與車室內門面板相呼應。

BMW 2-Series也將有一個更先進的iDrive控制系統,以及一個類似Mercedes-Benz(賓士)A-ClassCLA的資訊顯示螢幕。

外觀部份,2-Series擁有動感的外觀,更大尺寸的車輪,藍色煞車卡鉗,雙排氣尾管和設計特別的鴨尾式行李箱擾流板。而這些部件讓我們有點懷疑這是一輛M Sport車型,它會不會就是傳言已久的M2車型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