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aidon讓Mercedes-Benz G63 AMG更猛了,扭力137.8 kg-m越野更狂野!

德國改裝廠Posaidon準備了大量的Mercedes-Benz G63 AMG動力升級套件。

 

 

G-Class可以說是Mercedes-Benz旗下永遠不退流行的款式,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麼多改裝廠持續關注其經典越野系列車款,當然,AMG車型更是其系列標竿代表。Posaidon就是這眾多改裝廠之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例子,該廠準備了全面的G63 AMG升級套件,能夠讓原廠的5.5升雙渦輪V8引擎榨出更加強勁的動力(原廠數據:544匹馬力以及77.6公斤米扭力)。

Posaidon用了更大功率的渦輪取代了原廠部品,在此同時也將進氣系統以及冷卻系統進行強化。另一方面再結合特製的運動化排氣系統、重新寫過的引擎ECU以及修改過的7G-Tronic變速箱,使得車輛的性能大幅提升、超越了830匹馬力、137.8公斤米扭力。

儘管受到車型以及車重的影響,改裝廠仍舊讓它展現了無比驚人的實力,現在這輛Mercedes G63 AMG完成0-100 km/h加速僅需4.2秒、比原廠還要快了1.2秒。雖然改裝廠沒有特別提到極速,但這邊必須先提醒一點就是,Mercedes-Benz原廠設定越野車電子限速為210 km/h。

Source: Posai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