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碳纖越野怪物,Mansory打造的限量G55 AMG在英國現身

在汽車改裝界對於碳纖維鈑件非常執著的改裝廠Mansory所打造的一輛限量版Mercedes-Benz G55 AMG在英國倫敦被目擊。

Mansory將打造七輛全碳纖維的G55 AMG,而這就是第一輛。可以看到這輛車所掛上的車牌,告訴了我們這台車是註冊在杜拜,不過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則是在倫敦。當2010年Mansory發表這台車款的時候,表示他們將會把主要的部件換成與Mercedes-Benz SLR這輛高性能超跑相同的零件。

除了全車覆蓋的鈑件變成超夢幻的碳纖維之外,這頭怪物還擁有700hp和880Nm扭力的強勁輸出,腳下踩著23吋的單片式鋁圈,裝著Pirelli的Scorpion高性能輪胎。

影片中沒有拍攝到內裝的樣子,不過以當時發表的照片來看,將會有4張特別的坐椅、鋁合金踏板、運動版的方向盤以及一路延伸到後座的中控台。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