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紮根歐陸,Hyundai宣告提高歐洲產能

不久前才提到,隨著Hyundai以全球市場為目標,出自於在2003年成立的德國Rüsselsheim研發總部與法蘭克福設計中心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概念,便已成為品牌最主要的設計理念,不僅獲得全球消費者的肯定,更擠身成為全球前五大汽車集團,同時在歐洲也是銷售表現最好的亞洲品牌。

而除了為了更加強旗下新車的操控及耐久性表現、並迎合嚴苛的歐洲消費者胃口,因此Hynudai也耗資550萬歐元、於德國著名的Nürburgring紐柏林成立測試中心後,Hyundai近日也宣佈隨著新世代i10由印度生產基地改至土耳其基地生產後,未來在歐洲所販售的新車將會有90%的比率是在歐洲當地進行生產,對於紮根並更加鞏固歐洲市場有著更加顯著的效果。

目前掛上Hyundai廠徽、於歐陸市場販售的新車,絕大多是是於捷克Nosovice廠區進行生產,而掛上Kia廠徽在歐陸販售的新車,則是於斯洛伐克Zilina廠區生產,僅有在英國販售的新車、由於其為右駕形式,因此未來仍舊是由印度生產輸出的方式。

[Source: Hyunda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