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ner-G-Force概念車 預展2025 G-Class的模樣

本月底即將展開的2013洛杉磯國際車展,除了各車廠展示的車款外,Los Angles Design Challenge設計比賽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這次的設計比賽中,主辦單位要各參賽的車廠設計出2025年的巡邏車,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在美國加州的部門和Advanced Design中心並提出了這款Ener-G-Force巡邏車。

Ener-G-Force是一輛能夠快速到逹任何地方的巡邏車,而且它也是一輛可以依靠替代能源當作燃料,能減少環境危害的大型SUV。

Ener-G-Force概念車的外觀充滿霸氣與粗獷感,但它的車窗尺寸又特別的小,這主要是為了保護車內的員警,而它的超大越野胎可以在任何類型的路上行駛,不受阻礙。此外,Ener-G-Force概念車的車頂還配備有探測器,可掃描四周環境,並透過電腦判斷路況自動改變懸吊阻尼,提供最佳的乘座狀態。

動力系統部份,Ener-G-Force概念車採用天然以及可再生資源轉換技術,利用車頂上蓄水池所儲存的再生循環水轉化為氫燃料,並存儲於安裝在側裙內的氫燃料電池中,以提供4電動馬逹所需的電力,以及最高800公里的行駛里程。

第二頁有更多M-Benz Ener-G-Force概念車的精彩圖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