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將替 Alfa Romeo打造全新旗艦車款?

義大利 Fiat(飛雅特)汽車總裁 Sergio Marchionne先生在接受 Automotive News Europe訪問時透露了旗下 Alfa Romeo品牌車款未來的發展計畫。

Sergio Marchionne先生表示,延遲上市的 Alfa Romeo Giulia車款目前仍在持續開發中,並將會在義大利生產後外銷全球市場。如果 Alfa Romeo確定要推出大型後驅旗艦轎車款,將會與 Maserati(馬莎拉帝)品牌共用車身底盤與結構,並可能由 Maserati(馬莎拉帝)公司負責生產。未來若推出 Alfa Romeo跨界休旅,車款將擁有寬敞的空間並在義大利生產。

當被問到為何拒絕將 Alfa Romeo品牌賣給 Volkswagen(福斯)汽車集團時,Sergio Marchionne先生表示,有些東西是不會賣的,就像如果你對 Volkswagen(福斯)汽車集團董事長說要買他們的 Audi品牌,他也拒絕你的。Sergio Marchionne先生目前對於出售 Alfa Romeo品牌一點興趣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