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以人工樹脂打造一座44.4噸琥珀立方體來保存最純粹的「G精神」!沒錯,這就是極致的裝置藝術!

儘管全新Mercedes-Benz G-Class才剛在底特律車展中亮相,但這一切的起源都追遡回Mercedes第一輛G-Class,如今這輛老祖宗(Geländewagen)就像是侏羅紀公園中的蚊子一樣被封存在一個巨型的方形容器中,靜靜地就像是從未受到時光歲月的摧殘般。

 

這具大型的琥珀色立方體由44噸人工樹脂所組成,裡面存放著Mercedes-Benz第一年製造生產的G-Class,象徵著G-Class在off-road永恆不變的經典地位。

Mercedes-Benz越野部產品負責人GunnarGüthenke表示,這個獨特的立方體設計將G-Class最純粹的獨特性展露無遺,而G-Class儘管歷經了長達40年的改朝換代,依舊不失最原始的初衷與核心價值。而其強悍的越野能力與經典的外觀造型,讓它的DNA更是凌駕於「飛逝的時光」與「趨勢的潮流」。

這輛「1979 280GE」在這容器中以非常經典的姿態亮相,彷彿就像是回到了G—Class首度誕生的年代或是頭次見到G-Class在崎嶇道路上奔馳的英姿。即使歷經了數個年頭,但就像是琥珀中的昆蟲般,完整地被保留最原始的一面。

這具重達44.4噸的樹脂立方體共計長5.5米,寬2.55米,高3.1米,共耗時90天打造。除了底特律車展外,Mercedes-Benz也將帶著這輛原始車型與全新G-Class一同於全世界出席各項發表會與媒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