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88 Spider」已經是目光殺手了,若是停紅綠燈還看到如此「極致」的內裝真的會讓人自卑啊!

Carlex Design」與一般動力升級的改裝廠不同,反而是奮力朝向「心靈層面」的方向努力,為許多層峰買家帶來更具跑格與奢華的內裝設計。而在最新一系列作品中,Carlex Design的設計師要向您詮釋何謂Ferrari 488 Spider應該有的模樣!

 

其設計基底主要採真皮與麂皮材質打造,包含以麂皮質感的深藍色與真皮亮面材質藍所打造的頂級賽車座椅,並用上述二樣充滿奢華的材質覆蓋了中控台上方、賽車方向盤、頂棚、中央扶手、門邊飾板與地毯,最後在車艙與座椅上融入亮黃色元素,打造出色彩鮮明對比的高質感內裝。

我想來自保加利亞的改裝廠「Vilner」會對於這系列作品感到相當忌妒,必經Carlex Design將自己團隊的作品形容為「絕對獨特並卓越」!

不過這輛488 Spider在外觀與動力上則維持全原廠式樣,儘管如此,但它那3.9升V8渦輪增壓動力,最大輸出功率670hp/77.5kgm,並能在3.0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25km/h的彪悍實力還是相當搶戲,使得這輛上空渦輪馬即使不針對外觀進行升級,還是能成功地奪取用路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