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Class Plug-in Hybrid將使用2.0升汽油引擎 │ InCar癮車報

今年5月我們InCar報導了即將到來的Mercedes-Benz(賓士)C-Class Plug-in Hybrid路試間諜照,當時提到,C-Class Plug-in Hybird在Hybrid系統的內燃機部份可能會是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或3.0升V6引擎。而今看來似乎有了確定的答案。

來源自Mercedes-Benz內部的消息證實全新一代C-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使用來自C250,可輸出211 PS馬力和35.8kgm扭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不是之前傳聞中的六缸引擎。

知情人士還告訴AUTOCAR說,C-Class Plug-in Hybrid的電動力將來自68 PS的電動馬達,而負責提供電力的電池組將可為車輛提供52公里的全電動行駛範圍。C350 Plug-in Hybrid將僅提供轎車車型,它的主要市場將是在中國和北美地區。而就價格而言,"它將是一輛昂貴的車子",知情人說,"或許,會比C400汽油車更昂貴"。

從過去的間諜照來看,C350 Plug-in Hybrid在外觀造型上與標準版的C-Class幾乎相同,但在水箱護罩柵欄中配有主動式柵門,這有助於提高車輛的空氣力學,也不需要額外的引擎冷卻設備。至於它的充電插座區則是設置在後保險桿右方。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