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宣布C-Class車款更新

繼宣布新增1.6渦輪增壓引擎到現行C-Class後,Mercedes-Benz再度宣布幾項車款陣容的變動。

 

 

C-Class高階車款將會是C200 4MATIC以及C220 d 4MATIC,它們兩者都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汽油的車型搭載的是2.0升引擎,擁有184匹馬力、30.6 kg-m扭力;柴油的車型則是2.1升引擎,擁有170匹馬力、40.8 kg-m扭力。

C300將成為C-Class性能最強大的四缸車款,其引擎已經被調整為2.0升榨出245匹馬力。擁有強大加速性能的它只需5.9秒就完成0-100 km/h加速(旅行車車型Estate則為6.1秒);油耗則為15.87 km/L(旅行車車型Estate則為15.63 km/L)。

Mercedes還宣布,C-Class現在可以選配抬頭顯示器、觸控板以及多項的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另外還有加熱方向盤…等。

Source: Mercedes-Benz

其餘沒有提到的,不是之前已經特別描述過、就是AMG運動性能化車款了。以上所述就是標準車款有變動的主要陣容。(詳細規格可以看後面的表格,如果表格裡面有括號的,就代表它是旅行車車型,至於售價請自行將歐元轉換匯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