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Mercedes證實即將推出的皮卡(pickup)將由Nissan建造!

DaimlerRenault-Nissan已經證實即將推出的Mercedes皮卡(pickup)將大部分建立在Nissan NP300(Navara)的基礎上。

預計要在Nissan的西班牙Barcelona及阿根廷Cordoba工廠生產,這部Mercedes皮卡將會有部分車架參考於NP300。然而,它會專門為了Mercedes的客戶需求去設計和研發。

 

該公司對於車輛的規格透漏不多,但確定該車款將提供雙座艙的配置。他們還表示,這輛皮卡將會擁有「Mercedes Benz應有的鮮明特色和功能」。

 

在一份聲明中,Daimler的主席Dr. Dieter Zetsche表示「能夠進入快速成長中的中級距皮卡市場,對我們持續增長、拓展全球是相當重要的一步。感謝與盟友Renault-Nissan建立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這使得我們能夠大幅減少時間和成本進入這個關鍵環節。」

他的觀點也受到Renault-Nissan主席Carlos Ghosn的呼應,Carlos Ghosn表示「由於我們與Daimler在這個項目上的合作,我們能夠分享Cordoba廠區所必須投資的成本,而在同一時間Renault-Nissan同盟也開啟了拉丁美洲的新市場。」他接著補充「這個合作項目也讓我們優化Barcelona廠區的產能、並且提高我們的競爭力。」

Source: Daimler與Renault-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