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M-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模型亮相

經過預告照片,公佈少數官方照片及一些細節之後,在今年的2013洛杉磯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終於帶來了真正的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

雖然車展上的AMG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只是輛1:1比例的模型,並沒有動力系統。但這款專為即將在今年12月6日發售的GranTurismo 6賽車遊戲所推出的概念車於遊戲中是一款以全鋁合金框架結構和碳纖維車身面板打造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超級跑車,其所搭載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77匹馬力和81.9kgm的扭力,動力將透過AMG SPEEDSHIFT DCT七速Sport變速系統傳送到後輪,而且它的車重只有1384公斤,重量分配為前46%後54%。

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跑車的外觀採用結合了經典又復古的GT跑車及現代化的細節設計,例如修長的車身,傾斜的後車頂,短短的屁股,超突的輪拱,銳利的頭燈,巨大的點狀式LED水箱護罩(讓人聯想到"霹靂遊俠"中的Pontiac(龐蒂克) Firebird"伙計"),誇張華而不實的輪圏/胎,大型擾流尾翼和看起來十分健壯的體魄。

Mercedes-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跑車的車門採用鷗翼式設計,不過没看它打開過,因此,不清楚它內裝的設計模樣。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Benz AMG Gran Turismo Concept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