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2015 Cadillac Escalade

全新Ca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豪華休旅車正式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它展示了Cadillac新的家族面容和重新設計的內裝。

新一代Escalade以GM(通用)汽車新研發的K2XX平台打造,大量的減輕了車重,其外型延續著Cadillac傳統的大器風格,棱角分明的車身線條,超大鍍鉻水箱護罩以及超長尺寸完全展現出Escalade豪華尊貴的王者氣勢。而直列式設計的前後LED燈組和前LED日行燈也為新車融入了前衛的科技感。

內裝部份,新Escalade同樣延續著Cadillac的美式豪華設計風格,高級的實木飾板、頂級的真皮革,光看就覺得很舒服。而新的多功能方向盤、色彩豐富的儀表、CUE資訊娛樂系統和大尺寸中控台螢幕也展示了Escalade的科技面。

全新Escalade引擎蓋下搭載著一具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和主動燃油管理系統,可輸出420匹馬力和63.8kgm扭力的6.2升V8引擎,而與該具引擎搭配的則是六速自排變速箱。2015 Escalade將提供標準車型和長軸距的ESV車型,以及二驅和四驅車型。此外,它還配備了新的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行駛控制系統來提升行駛時的舒適性。

第二頁有更多2015 Cadillac Escalade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