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車迷們請做好告別的心裡準備 因為Mercedes-AMG要慢慢淘汰V12引擎了 (>﹏<) 不~~ ~ 

adfwefs 

AMG V12 Biturbocharged是個傳奇。這是6.0升V12強制進氣引擎,可輸出強大的621hp最大馬力和瘋狂的102.5kgm的扭力。這是種精神。然而,就像人一樣,它不會永遠存在。在接受Car and Driver採訪時,Mercedes-AMG首席執行長Tobia Moers表示:“最終,AMG將會逐步淘汰12缸引擎。”這句話就像把匕首插入我們的心!!!

Tobia Moers補充說,“在我們陣容的頂端,我們將沿著另一條道路前進。"AMG品牌將停止使用V12,屆時它將淘汰65輛車。這將使Mercedes-Maybach車型成為該品牌唯一配備12缸引擎的車型。顯然,這意味著未來的AMG車型將在我們破碎的希望和夢想中繼續前進。

另外,Car and Driver也預測,頂級AMG動力系統可能是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合動力,預計可能會輸出800hp最大馬力或更高。

 

 

值得慶幸的是,V8 Hybrid混合動力的轉換不會是瞬間的。目前,AMG V12引擎使用在S65SL65G65中。但是,當SL推出重新設計的下一代車型時,V12將會消失。S65依然會繼續使用,直到它推出下一代車型為止。至於G65,其有趣之處在於,雖然Mercedes-Benz正在放緩生產,但目前還沒有最新G65車型的消息。我們希望還會有一款新的G65可以搭載V12引擎,並持續直到30年後的下一次重大設計。

Tobia Moers也說到:“我們將繼續為其他子品牌打造引擎。”因此,內部代號M279的V12 Biturbocharged不會完全從其他Mercedes-Benz子品牌中消失。其中包括上面提到的Mercedes-Maybach車型,而且動力依然維持相同的621hp和102.5kgm的扭力。

是的,當今最偉大的引擎之一很快就會從一個卓越的性能品牌中消失,但至少這具引擎不會走入歷史。它只會為超豪華,超精緻和超安靜的Maybach存在,而不會再在AMG身上發出強悍的隆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