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這會是更強悍的Mercedes-AMG GT嗎?

隨著Mercedes-AMG GT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正式首演後,這款由Mercedes-Benz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全力打造出的作品、可說為星芒性能車款的粉絲帶來最新夢想車款,而現在Mercedes-AMG則是釋出了最新的預告短片、或許是在暗示著將會有著更為強悍的新車款誕生?

 

 

在這支最新的預告短片中、可看到其場景是在某個賽道上,伴隨著雄渾的聲浪、但卻不見任何的新車身影,”Something Fast is Coming”的字幕、也透露了這款神秘新車即將現身;而根據InCar所掌握的消息、Mercedes-AMG執行長Tobias Moers早已透露有意開發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預計將會在2018年問世的消息,不過在此之前、還會先推出一款較現行Mercedes-AMG GT S更強悍一些的新車型!

而先前我們也報導過,在狗仔隊的努力不懈之下、今年3月底也在Nurburgring紐柏林北賽道捕捉到了一款神秘的Mercedes-AMG GT,且儘管身披偽裝外衣、但仍可看出在空力套件部分與現行車款有所差異,像是更為低伸的前下擾流及大型尾翼等,相信這也讓大家更加期待了吧!

[Source: Mercedes-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