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旅遊更上層樓,Kia推出Sportage Axis Edition特仕車

Kia推出了外觀內裝皆有大量提升的Sportage Axis Edition特仕車,即日起開放英國市場下訂。

該限量特仕車款標配有車頂行李架、鍍鉻裝飾圍繞的亮面黑水箱護罩、LED日行燈、後LED整合式燈具以及車頂的魚鰭天線。除此之外,車輛還搭載了自動啟閉頭燈以及整合LED方向燈的電動收折後視鏡。

 

 

進入座艙內部,座椅皆採用黑色真皮以及灰色的 Dinamica極細纖維材質,另外還有亮灰色門檻飾板、黑色車頂棚、黑色包覆的B柱C柱以及遮陽板、座位把手以及座位閱讀燈。除此之外還有高隱私玻璃以及自動防炫目後視鏡。喜好影音娛樂的朋友,車輛也搭載了Infinity高級音響系統,搭配上七具喇叭,享樂程度大昇華。

Sportage Axis Edition將推出兩種引擎選項,分別是1.6升GDI汽油引擎,輸出133匹馬力、16.8 kg-m扭力;柴油愛好者也可以選擇1.7升柴油引擎,輸出114匹馬力、26.5 kg-m扭力。兩種引擎選項皆為前輪驅動車型,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該公司研發的Intelligent Stop & Go (ISG)引擎自動熄火系統。

車身烤漆共有四種選項,Arctic White、Phantom Black、Fusion White或者Dark Gun Metal ,第一種為原廠烤漆配色,若要選擇後面三種車色則須額外付費加購(要價52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25403元)。

Kia表示,該特仕車將生產1,200輛,每輛售價為20,995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1,015,867元)。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