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有望推出更強悍的特仕車型-「 Mercedes-AMG One Lewis Hamilton Edition」!

未來在Hypercar車壇上將出現一輛終極道路版賽車,更荒謬的是這輛「Hyper」竟然只以1.6升引擎前來迎戰,確實顛覆傳統跑車邏輯。雖然是1.6升,不過卻硬生生塞進六具氣缸與三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輕易突破1,000hp+。然而,目前這輛「Mercedes-AMG One」依舊處於「原型車 prototype」狀態,而根據F1不敗車神Lewis Hamilton指出:「這輛怪獸還有進步空間!」

 

根據外媒「Top Gear」指出,未來將針對AMG One推出特仕車型。對於一般人的認知來說,Special Edition不過就是鑲上專屬銘牌,亦或是換上一組全新圈胎;然而在這輛「特仕車」身上將導入更強悍的輸出與更狂妄的聲浪,甚至連車體空力套件都將有所強化。據信,Lewis Hamilton已向Mercedes提出構想,而該計劃將被Mercedes 仔細考慮。

Lewis Hamilton向Top Gear說道:「為何不這麼做呢?畢竟我們都已贏得世界冠軍了,這麼做有何不可!」此外,Lewis Hamilton也提出另外一項構思,那就是為所有AMG One Special Edition的車主量身打造One-off版本。雖然車主是必得在大花一筆,不過能坐擁世界冠軍量身定製的頂尖超跑,那對些億萬富豪來說不過是九牛一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