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版本-《BMW M2 CS》將以445hp配上六速手排亮相?

話說,試過BMW M2 Competition後,它令人癡迷的操控本色與性能實在讓人血液沸騰;然而,你若認為它就是最強,那恐怕你就錯了,因為更強的「CS」版本即將露面!

 

在過去其實有傳聞指出,BMW未來將推出「M2 CSL」,不過目前還未獲得證實;但根據 Bimmerpost論壇中的消息人士指出,未來這輛強化版本的命名為「M2 CS」。沒錯,就是與M3 CSM4 CS的相似設定,而其性能強化都將高於M2 Competition。既然說到強化,這具源自於M3/M4的S55引擎也將不會與Competition持平,而是將輸出直接調教至高達445hp+,更會配備六速純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買家無與倫比的操駕快感!

此外,在外觀上也將比Competition更具殺氣,估計將導入更大量的碳纖維復合材質。而在發表後,BMW也將提供四款截然不同的配色,包括Black Sapphire、Alpine White、Hockenheim Silver與Misano Blue。其餘強化還包括麂皮方向盤、碳纖維陶瓷煞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