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主義》Prior Design為 Mercedes-AMG GT S推出超爆龜寬體套件

自2015年作為開端,Prior Design已經為Mercedes-AMG GT打造了數款外觀強化套件,而今天這間改裝廠決定再來一發,已前所未見的乖張外觀設計來重新喚起這輛AMG惡獸。

命名為《PD700 GTR》,在全車葉子板加上爆龜寬體套件,將整體肌肉量大幅提升,引擎蓋則換成鰭狀進氣黑色式樣,並在前後下緣加上下擾流套件、車頭與車尾也同步加裝定風翼,最後在後方加上一組固定式賽車尾翼,猛一看還以為是AMG頂端產物-Mercedes-AMG GT R

雖然改裝廠並未透露售價,不過以上材質全部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製作,索價必定不斐。當然,既然外觀套件全數升級,鋁圈自然也得換上一組屌框來對應,因此Prior Design提供消費者這組前9.5×20/後12.5×21的屌圈,輪胎則配置Continental ZR21性能胎,再來看看如此緊繃的設定,多虧H&R的懸吊升級套件,將整體車高下修40mm,氣勢有出來了吧?

至於動力部分並未升級,維持原廠那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515hp,扭力峰值為670Nm,搭配AMG SPEEDSHIFT DCT 7速跑車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極速上看3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