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R Black Series開始在Nurburgring北環試煉!?[影片]

Mercedes-AMG似乎正在為AMG GT準備一個更高性能的車型,且近日也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雖然測試車穿著AMG GT R的綠色外衣還有黑白的遮蓋物,但推測它很可能是AMG GT R Black Series,且它在車身上的某些設計也與它的兄弟不同。

 

如果您仔細看照片會發現這輛測試車的的排氣口已經從後下氣流擴散器的中心移到外側位置,這看起來幾乎與AMG GT4賽車相同。手動可調導流尾翼看起來一樣,但高度和兩邊側翼都不同。另外,在車窗玻璃部份,可能也會被PC材質取代,再搭配原本的碳纖維材質,能更進一步的減輕車身重量。

如果這真是AMG GT R Black Series,那麼預計它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會被進一步調升到600hp以上(AMG GT R馬力577hp),甚至有傳聞表示可能會到700匹之譜。如果這個AMG GT R Black Series(也可能是其它車型)最終確定量產,我們預計它可能會在9月12日的第67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Source:Autoblog,YouTube 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