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小黃牛 3000hp Lamborghini Huracan 1/2英里跑出413km/h!!!

erer 

Lamborghini(蘭寶基尼)推出Huracan後,這隻新小牛很快的成為了許多改裝廠的最愛。而當您將3,000匹馬力、雙渦輪增壓V10引擎、序列式變速箱、四輪驅動和直線加速組合在一起時,您會得到什麼? 答案是世界上最快的Lamborghini Huracan。

 

由知名改裝廠Underground Racing打造,Kuwait racing team Drag965所擁有的這輛全球最速黃色蠻牛Huracan在今年五月份時跑出每小時250英里(402.3km/h)速度後,成為五月份的頭條新聞主角。來到這個八月,它在2017 Indy Airstrip Attack以每小時256.99英里(413km/h)的速度打破了自己的記錄,而且是在不到15秒的時間內完成的。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這輛Huracan還是一部可合法上路的超跑,車內也保留了所有標配的裝置,包括空調系統和衛星導航。

雖然這輛黃牛的速度很快,但還不是這世界上最快的1/2英里加速王者。1/2英里的王者是屬於M2K Motorsports 2006 Ford GT的,這輛老Ford GT以令人無法相信的每小時293.6英里(472.5km/h)速度通過半英里的終點線!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