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的輕卡車銷售量首次超越一般汽車

在今年上半年,美國加州的輕卡車銷售總量已經超過了一般車款的銷售量。

根據The San Diego Union-Tribune的報導,從1月到6月之間,總共有514,255輛輕卡車在加州售出,這包括了貨卡和休旅車,作為比較,當地一般車款的的銷售量為512,627輛,這些數據表示了當地輕卡車的總額增加了8.8%、而一般車輛則增加了10.8%。

 

這是近年來加州首次輕卡車的銷售量超越一般車輛,不過這也代表了美國當地市場趨勢的變化。

Edmunds汽車網站的分析師Jeremy Acevedo說:「加州正逐漸貼近這個國家的其他地方,然而,它仍然具有相當的獨立性,這裡有著自己的汽車趨勢。」

這次加州的輕卡車在當地市場的現象最有趣的地方是,這裡常常領先整個美國的趨勢,而加州很少會追隨其他州的腳步。

在2017上半年,Honda Civic是該州銷售最佳的車款,共售出44,174輛,接著是Honda Accord、Toyota Camry、Toyota Corolla、Ford F-Series、以及Toyota RA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