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不低調,Mercedes-Benz新款超級跑車現身巴塞隆納街頭

最近在巴塞隆納街頭出現了一輛披著亮綠色虎斑偽裝貼紙的Mercedes-Benz偽裝車。這輛與AMG共同打造的不知名車款就是即將在不久以後取代SLS AMG的超級跑車。

目前關於這個車款還沒有一個正式且確定的官方名稱,不過先前有傳聞透露很有可能叫做SLC,甚至是更簡單明瞭的AMG GT

這組距離更近的間諜照,加上這一套比較不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衣給了我們關於這款Mercedes超級跑車更清晰的外觀輪廓。很清楚的能夠看見頭燈收尾的線條一路延伸到葉子板再接上車側的通氣孔,從車頭來看還是有著SLS AMG的影子。不過車側的曲線以及車尾的輪廓則有了不小的改變。

Mercedes的設計師們似乎打算讓這個新車款有著更流線、更具風格的外型。關於這輛SLC或者AMG GT的發表日期還沒有任何消息,不過國外媒體相信日子不遠矣。他們猜測在七月開跑的2014 German Grand Prix分站就很有可能會做為新車發表的舞台。

這輛全新超級跑車的動力選擇很有可能採用新的4.0升雙渦輪V8引擎,輸出預估將會落在450hp左右。考慮到這輛偽裝車一點也不低調的配色,這也許代表了Mercedes-Benz已經開始推動這個新車款的行銷活動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