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idon為Mercedes-AMG GT和C63引擎提供動力升級

德國知名改裝廠Poseidon近日為Mercedes-AMG GTC63 AMG推出了動力改裝套件。Mercedes-AMG GT / AMG GT S和C63 AMG / C63 S AMG共享著同一具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所以這也難怪Posaidon闡述了他們的動力升級套件適適用於這兩種車型。

 

 

原廠AMG GT可輸出462ps最大馬力和61.2kgm的扭力,而AMG GT S版本則可輸出510ps最大馬力及66.3kgm的扭力。無論何種版本,使用Poseidon的動力套件後最大馬力都可逹到630ps,扭力則漲至73.9kgm,最高時速則提高到337km/h。

在C63 AMG和C63 S AMG部份,裝上Poseidon的套件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610ps,扭力則有81.6kgm。另外,Poseidon也移除了250km/h的電子限速,進而讓這款Mercedes-Benz的高性能轎車逹到328km/h的極速。

Poseidon說,未來還會有更強大的套件版本,因為他們會再更換渦輪增壓器,使用流速更大的排氣系統和新的中冷器等等。

 

C63 AMG/C63 AMG S

 

Mercedes-AMG GT/AMG GT S


 

[Source:superveloce12.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