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簽屬新的合資公司,未來將在中國生產旗下車款!

ProtonLotus已經和中國的Goldstar Heavy Industrial簽屬合約,以便將來在中國生產車輛。

 

 

目的要「加快Lotus的高檔運動車款在中國的發展」,該合約建立一個新的合資公司,能夠讓Lotus的車款在中國生產與銷售。

在這份聲明中,Proton的執行長Abdul Harith Abdullah表示「目前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非中國莫屬,更何況它仍然在增長中,所以像Lotus這樣的品牌在該地建立標誌性的公司來增加拓展商機的可能,是非常自然合理的。冒險進入市場、尋找可能的機會,許多接收到的資訊都讓我們充滿興趣。」他接著說「這是個非常難以忽視的市場,Lotus將會提供生活富裕者新的選擇、並滿足當地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Source: Lotus

小資料:國內現行的Lotus車款共有Evora、Elise、Exige三款,最入門的是售價248萬的Lotus Elise 1.6;最昂貴的則是售價538萬的Lotus Evora S。

Lotus Evora S搭載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輸出350匹馬力、40.8 kg-m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4.8秒、更有著277km/h的極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