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GT跑房-「Mercedes-AMG GT63 S」加速實測!

當去年Mercedes-AMG發表了四門GT 4-door Coupe跑房後,正式取代了性能房車之最Mercedes-AMG CLS63的地位。作為系列中最強規格,AMG GT63 S不但提供了頂尖的舒適與動力,更顛覆世人對於四門跑房的優異操控!

 

在過去我們已經見過不少GT63 S的英姿,而在最新這段影片中記錄著GT63 S於德國無限速公路狂飆。雖著Launch Control的啟用,徹底將這輛終極四門跑房的能耐釋放殆盡。從道路傳遞於車輪,再由車輪傳遞至方向盤以及轉向系統,那激情的震動可說是讓人相當興奮。

最終,這輛Mercedes-AMG GT63 S於六檔時產出了高達290km/h的高速;雖然官方數據的最高極速為315km/h,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也將見到,畢竟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幾乎毫無極限可言。接著,就來享受AMG GT63 S那姿意奔騰的加速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