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918 Spyder後繼車款將有很大機率採取純電動設計架構!

如同汽車工業的轉變,目前Porsche已將重心轉往電動車產業,就如同Porsche非常積極看待「Porsceh Taycan」與「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甚至在往後也將發表純電Macan與零排放的Cayenne

 

有了以上經驗與技術,估計Porsche將在不久後擁有打造全新「Hypercar」的實力。這意味著離精神指標 Porsche 918 Spyder的後繼車款不遠了!根據Cayenne Coupe的發表會中,品牌CEO Oliver Blume先生向TopGear透露:「在過去我們締造歷史,並成為過去最具代表性的頂尖跑車;雖然現在我們尚未推出概念架構,但若是這輛新世代跑車採取純電動設計如何?」隨後Oliver Blume先生就接了一句:「Yes!」

雖然Porsche後方有著Volkswagen集團的豐富資源,但除了福斯以外,Porsche也將受惠於克羅埃西亞新創電動品牌「Rimac」的科技眷顧,原因在於公司已收購Rimca的10%股份,未來將攜手合作,打造世界頂尖的電動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