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美式超跑「Ford GT」飆出290km/h高速!

雖然《Ford GT》在動力輸出上幾乎不及現有超跑,不過這輛美式超跑依舊能創下驚人的性能數據,靠的不是動力輸出而是其精密空體力學設計與賽道科技。

 

搭載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47匹強悍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216英哩(347.6公里),並配備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體結構多處採用碳纖維打造以追求極致輕量化,可發揮最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Ford GT更以在Le Mans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再次奪冠為志,此賽事一直是對賽車在耐力及效率上終極考驗的殿堂,而Ford GT也確實於2016年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 GTE Pro 組別分別拿下了包括冠軍在內的四項獎項。

其實要見到Ford GT的實測實在不那麼容易,畢竟這傢伙產量並沒有其他車廠來得高,再加上購買必須評估身份等多項考量因素,所以我們有幸在這間到Ford GT加速實測也算得上幸運。在影片中,這輛藍色Ford GT跑出了高達290km/h的高速,倘若距離再拉長,最高極速348km/h也稱不上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