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徒-《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 Project Inferno》

昨天或許是平安夜,但改裝廠從不應景,持續研發改裝套件。舉例來說,來自波蘭華沙的「auto-Dynamics.pl」在這天就替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發布「Project Inferno」改裝套件!由於這具「雙渦輪增壓5.5升V8引擎」被「爆改」,因此它可是被稱為最快的SUV之一。

 

以原廠規格來看,其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釋放出577hp,扭力峰值為760Nm,乍看之下相當夠用,不過…。在安裝Project Inferno套件後,為其安裝一套客製化渦輪系統、全新排氣設定、ECU優化等,將馬力值瞬間飆升,而當然,7速變速箱也同步強化,藉此符合暴增的馬力輸出!

在這裡,有二個數字妳務必記清楚,那就是806hp與地動山移的1,181Nm的超峰值扭力。 由於額外的功率輸出,auto-Dynamics.pl表示,這輛Super SUV暴徒只需要3.25秒即可完成0-100km/h衝刺、100-200km/h也只需要7.8秒,極速更達336km/h!比起UrusBentayga來說,這輛才是真正的德式暴徒!

此外,原廠配備的鋁合金輪圈已不堪用,波蘭車廠決定採用Vossen更大的23吋king size設定,搭配Brabus開發的懸架降低模組,總之,無論從裡到外,這輛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都變得更加狂放不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