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稀車款 狂牛基因-《One-off Kode 0》進軍二手市場!

嫌私房錢太多?想怒花一筆購買一輛性能超跑嗎?如果你認為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過於主流,那麼今天這輛「獨一無二」的超跑肯定符合您貪婪的胃口。

 

許多人壓根沒見過這輛名為「kode 0」的車款對吧?其實設計它的人大有來頭,就是《Ferrari Enzo》與《Ferrari P4/5》的始作俑者,一位名叫奧山清行/Ken Okuyama的傳奇設計師。當然,若你有印象,這輛kode 0曾在去年的Pebble Beach亮相過,更在近期的「Jay Leno’s Garage」節目中出現過。

事實上,眼尖的你一看便知道,Kode 0其實取用的就是Lamborghini Aventador的基底,不過在整體結構上皆重新丈量設計,換上全新式樣的車頭造型、LED燈組。此外,Kode 0也配備20/21吋鋁圈與Pirelli P-Zero性能胎。根據奧山清行指出,該車的重量僅有1,550kg,比起Aventador的1,575kg有著一定的輕量化表現。

動力表現,沿用狂牛的6.5升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90hp,峰值扭力為690Nm,搭配ISR七速變速系統與後輪驅動,0-100km/h加速僅為2.9秒!堪稱史上最稀少與最快的跑車之一!

根據Okuyama的說法,Kode 0的靈感來自20世紀70年代的「夢幻汽車」,包括Lancia Stratos Zero,Lamborghini Countach和Ferrari Moduro。 而Kode 0便是這些夢想精神與現代技術的結合。目前kode 0再東京TPE超級跑車經銷商中銷售,如果您有興趣購買它,您必須聯繫賣家以獲得更多價格細節。 請記住,最初的Kode 0售價超過七位數,二手價格肯定只增不減,畢竟只可是one-off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