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釋出全新AMG CLA 35預告圖 看來正式亮相之日已不遠[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正在展開全新AMG CLA 35四門運動轎車的宣傳活動。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已經在自家的官方Facebook頁面上發布了AMG CLA 35 4 Door Coupe的第一個預告圖,暗示這款車在未來幾個月內會首度亮相。

百公里油耗在7.2到7.3公升之間,二氧化碳排放量在164-167g/km之間,這就是Mercedes-Benz到目前為止對新款小型4 Door Coupe所說的一切。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對AMG CLA 35的技術規格瞭如指掌,該車的引擎蓋下是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初步訊息表示,它將擁有302hp最大馬力和40.8kgm的最大扭力。

 

2.0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與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相搭配。如果這樣的設置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它與AMG A35性能掀背車相同。AMG A 35只需4.7秒即可達到100km/h),因此AMG CLA 35的0-100km/h應該也會有差不多的加速性能。

當AMG CLA 35問世時,它將成為新世代CLA系列中最強大的成員,直到AMG CLA 45推出。後者也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超過380hp的大馬力,AMG A 45 S被認為是會有超過415hp的馬力。

Mercedes-AMG CLA 35即將到來,而要在本月稍晚時展開的2019紐約車展很有可能是它的首次亮相之地,不過我們還是必須等待官方的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