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車主起歹念!而這位車主直接捨棄AMG 19吋鍛造鋁圈,進而換上這組有著鋁圈界愛馬仕之稱的「ForgiatoTechnica TEC 2.6」系列!

若是Mercedes-AMG要為旗下車款推出衍生車型的話,那不外乎就屬「Black Series」或是特仕車型「Edition 1」!相較下,前者是為了「高性能取向」而衍生出來,反觀後者較著重於「視覺效果」,以不同的外觀造型與內裝鋪成打造出別於以往的高性能車款。而今天介紹這輛為AMG C63 Coupe Edition 1,以消光灰之姿搭配經典黃色賽車條紋,讓它在充滿性能車型的市場中能夠在再次的脫穎而出。

 

而AMG為了與車身外觀做搭配,就連鋁圈也換上了Edition 1專屬的19吋五輻雙肋式霧黑色鍛造式樣,並融入了亮黃色元素與內外觀相呼應。不過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有位車主認為這樣C63 Coupe Edition 1還有著升級空間,於是便起了歹念,找向了知名鋁圈大廠「Forgiato」,希望將自己的愛車升級到更完美巔峰的狀態。

不過若你想要將自己的愛車換上Forgiato的鋁圈,你可能得付出相對的代價!畢竟這組鋁圈屬Technica TEC 2.6系列,通過模組化處理,以經典的五輻海星式樣呈現,並融入了Edition 1獨有的黑黃色元素,再加上輕量化處理,因此Forgiato可是被稱為鋁圈界的愛馬仕啊!(單顆的價錢可能就讓你被老婆電一年了!)

C63 Coupe Edition 1的動力源自於AMG GT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503hp,扭力峰值則為71.3kgm,搭配7-speed MCT雙離合器變速箱後,0-100km/h可於3.9秒內完成,更提供了Comfort、Sport、Sport+、Individual與C63 S Coupe專屬的Race模式,搭配AMG電子化懸吊系統後,使得這輛高性能跑車能以超強悍加速性能加上絕佳操控表現,更在在同級距車型中站穩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