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UV Lamborghini Urus正式登陸倫敦!以渾厚、低沈且狂暴的聲浪為寒冷的倫敦增添一絲的熱情(內有影片)

Lamborghini Ursu於去年12月推出後,Lamborghini便開示針對這輛全新Super SUV大作文章,更讓全球各地的消費者以及媒體間識到何謂全新級距的SUV車型!而在日前,有二輛「狂牛SUV」正式登陸英國倫敦,分別為影片中的深黑藍與焰黃色,讓世界各地的車迷能夠以最真實的方式見到這輛Lamborghini的巔峰之作。

 

不同於一般Urus被捕捉到的影片,這支影片充分的顯示出Lamborghini特別針對這具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與排氣聲做了調教,並將其與HuracanAventador做了完美地區隔。而影片中這二輛Urus在寒冷且黑暗的倫敦街頭以低沈的怒吼聲劃開了晝夜,彷彿是在宣洩自己滿腔的怒火般,從牢籠裡以緩慢且沈重的腳步踏出貨櫃,讓深夜的倫敦少了點安寧。

而Lamborghini公司更為這輛全新Super SUV訂下了崇高的目標,除了將一舉擊破Alfa Romeo在紐伯林創下最速SUV紀錄以外,更預計能依靠Urus達到翻倍的年銷售量,帶領整個集團邁向更高的定位,更能夠強化自我品牌價值。

若有讀者還不清楚Urus的性能規格,小編在此補充一下。Lamborghini Urus雖然搭載著福斯集團的MLB平台,不過Urus身上那顆4.0升V8雙渦輪心臟可輸出高達650PS動力與86.7kgm的扭力,0-100km/h僅需3.6秒,極速可飆至305km/h!除此之外,在這輛Urus身上更配置了一套Aventador S後輪轉向系統,讓它不僅僅只是快,更兼具了極致操控性!而在未來也將提供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版本,成為Lamborghini產品線中首輛搭載電氣化配置的車款。